《怎么确定两个人是不是有一腿》感想

作者 @野生脑洞爱好者
表白。
太长了索性独立发出来了,如果这样造成不便一定马上删掉。
我写起感想来都是这样语无伦次一坨一坨的,不过这还是第一次让原作者看到。可以无视,抱歉打扰了w

这人实在不知道评是啥就想写写感想。但是hhh这论坛体的名字打一次想笑一次,太接地气。但是真的是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篇,其实我我真的是吃傻白甜的少女心啊可惜原著不允许。
那那那从头来说亮点。
首先是设定。双生设定的论坛体,现代AU但是完全保留了原作的关系和人物身份。而且楼主是利兹小天使啊,既然CP是塞夏主角在那里我最在意的就是利兹对少爷的看法,看了发现果然很棒呢w

这个设定真的很神奇,它创造了塞夏和夏伊共同存在而且还不是3P的可能性。更神奇的是现代和双生叠加之后虐感不见了只留下了糖啊啊啊。设想中现代利兹发塞夏论坛体好虐,心情肯定很复杂,那么喜欢的青梅竹马却跟别人跑了;原著的双生说更虐,少爷的最后一缕阳光也是偷来的。——所以为什么放在一起就那么甜了啊啊啊(跪)

然后这是我看过的火药味最浓的论坛体。平时的文里也好日常也好,不是专门撕的贴大家一般都很友善,所以看见利兹刚发贴出来就被大批恶意满满的吧友质疑我真的有点吓到。(从侧面也看见了利兹强大的心理素质真的好帅气w)

然后看着这群七成看热闹三成帮忙的吧友在扒塞夏的过程中渐渐因为萌CP而忘记争吵贴里关系越来越融洽真的好暖。这个…感觉更真实?毕竟网上也并不全是善意,容易撕也有很多人只是抱着一时嘴快事不关己的心态这样。
接着对人物性格来说在我看过的现代向里这篇真的是最还原的,而且还HE了啊HEHEHE(尖叫)这可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这种类型的HE啊,有生之年我能看见原著一般的塞夏这样甜而正统的HE真是感动得哭天抹泪。

完全地还原了原著的相处萌点,连十岁初见梗也有,然后还那么甜!开头几更对于塞夏相处模式的描述完全是甜宠,所以刚开始并没有那么惊艳。但是追随着伟大的利兹楼主的步伐,逐渐发现两人的真面目和双箭头真的非常棒!的确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局外人怎么可能一眼看透呢,在没有背负黑暗过去的情况下少爷把执事如何恶劣抱怨给别人听可以有而且好萌/////

我经常有种错觉就是原著进行时的黑主仆挺甜的,但我一般会告诉自己这都是错觉,是恶魔营造的假象两人心照不宣的谎言,其实那层皮底下全是利益纠葛残酷又鲜血淋漓的(沉痛)所以设定里那句“没有恶魔”实在干得漂亮,这样才有糖吃啊!

#论架空发糖的优越性与OOC概率的激增#

所以我表白太太!
利兹!还有利兹!利兹女神不管在何种世界观下都是如此帅气!原著中夏尔执念的迷妹力,开挂般的战斗力,喜欢可爱东西的属性都很鲜明。她维护珍视之人名誉的勇气,与黑主仆叫板的魄力都让我深深被圈粉。还有利兹对少爷的态度,有点真正地像姐姐了,好暖w令人安心。
对于原作没有的设定展开的衍生在我看来都很合理,因为之前先看的是太太的漫画分析,观点大部分都比较一致所以看着文很有安全感。

比如开朗弟控但是不白的少爷哥哥,普通人类设定但仍然不改恶劣的执事,还有前面认真负责地舔过一遍的利兹女神,当然最亮的是各种被宠却保留了原作的坚定意志和才能的少爷啊啊啊。

对于少爷党来说这种少爷被宠的设定真的太令人感动了AU请务必幸福!
起因和询问的内容都是老梗,但是却发展得那么精彩,所以让我再表白一次:这篇(不打名字)实在太棒了!

END

还有题外吐槽漫画分析里罗纳德像阿米那个点好亮啊hhh就算有呆毛还是佩服联想能力。
勾搭太太,从我做起。(手机版没有删去线好羞耻ORZ)

评论 ( 4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写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