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执事/塞夏】求助:如何拯救一个话痨恶魔?

       求助:如何拯救一个话痨恶魔

  黑执事同人。乱来的论坛体,轻松向。

  CP:(不是很明显的)塞夏

  

  

  求助:如何拯救一个话痨恶魔?

  <<契约论坛<<契约者版块<<求助区

  

  1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如题。最近我家恶魔有点奇怪,总是动不动就长篇大论。有时候我都制止过他了,他还摆着那张微笑的脸说个不停,而且内容大多莫名其妙,发散性很强。这比较……不同寻常。他遵守自己的一套美学,平时不说多余的话,宁可看我独立行事犯下错误,并以此为乐。以前总觉得他那样很恶劣,但比起最近揪住我的一个举动就滔滔不绝,我觉得还是以前好一些,起码不会被烦死。我又不想为这种小事命令他……有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求建议。

  

  (以下水贴略)

  

  a L 正楼君才不是乖孩子呢

  楼主能举个栗子吗(乖巧jpg.)

  感觉这样信息不太够

  

  a+1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赞成楼上!!求多给点信息啊不然

  楼主所说的诡异情节让人打开了通往异次元的大门 比如魂穿啊鬼上身啊地磁场偏移啊 从灵异故事到科幻大片...(不我的脑洞快停下

  

  a+2 L 活得很辛苦的考据党

  上面那个,恶魔本来就属于灵异故事吧

  

  a+3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

  

  b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工作比较多,现在才看到正楼君的提问。

  那么,我就复述一下一小时前的典型案例:当时我在喝下午茶,甜点配的是慕斯蛋糕。那是唯一我和他达成共识、他不烦我我也不刁难他的时间,否则会搅得我连吃甜品的心情都没有。然而现在我感受到了威胁。我放下叉子示意他把还剩一些的蛋糕撤掉,(他应该已经习惯了,因为我经常吃不下),但他却杵在原地,跟我谈论贫民窟孩子的温饱程度……而且还是以嘲讽我的方式。然后我们就你来我往地对话了大约十分钟,不知为何我有种被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真是的,他不是恶魔吗,装什么慈善大使啊!我现在想到还是很气的。

  

  b+1 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三秒。

  吃货完全理解在吃东西时被打扰是什么感受 顺便恶魔谈论温饱问题......总觉得好喜感233

  

  b+2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补充一下,“我也不刁难他”那半句是假的。

  

  b+3 L 匿名用户

  噫总觉得楼主黑了QAQ

  

  b+4 L 细节控总是在被戳

  所以楼主跟你的恶魔是主仆关系吗?从恶魔帮楼主撤盘子,到楼主的ID里说执事,都让我有这种感觉

  (主仆总觉得很戳萌点(闭嘴

  

  b+5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是,我觉得与问题无关,所以之前没有告知。

  还有,既然楼上自己说了闭嘴,那我就不重复第二遍了。

  

  b+6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对不起我不乱说了。

  (黑化的楼主好可怕啊啊

  

  ……

  

  c L 正楼君才不是乖孩子呢

  我,终于,回到家爬完楼了(各种意义上的

  结果你们怎么又把楼盖歪了??把正经讨论的部分都淹了ORZ

  我概括了一下,楼主举的例子大概是:下午茶时楼主吃点心,撤盘子时恶魔谈论温饱问题,与正常状态完全不一样。所以有谁愿意分析一下吗?

  

  c+1 L 正楼君才不是乖孩子呢

  ……冷场??

  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瑟瑟发抖jpg.)

  

  c+2 L 没头脑和不高兴

  虎摸楼上。

  分析这种事实在干不来 不过我的关注点不太一样:楼主敢命令自家恶魔,这什么概念?

  我看着我家恶魔一张面瘫脸就怕啊,刚跟他相处半个月(瑟瑟发抖jpg.)【抱走了表情包

  

  c+3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终于有人提出来了!!同感

  我家恶魔虽然不是面瘫,但是他灿烂的笑容也让人不寒而栗...脑补一下被吃掉(不是那个比较污的意思)的结局 很少有人能不怕吧

  

  c+4 L 匿名用户

  唉 签契约就是一时脑热

  

  c+5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咳咳,提醒一下楼上几位 我总觉得这种歪楼会惹楼主生气哦?

  首先,能命令恶魔,说明楼主应该是意志坚定的人;其次,楼主说"不想因为这种小事命令他",我猜他自尊心应该比较强,即使有能摆平一切的存在也想自己上;还有我瞎猜的,楼主喜欢甜品,喜欢到吃的时候被打扰还会生气的程度,要么是吃货要么就是年纪小,可能容易炸毛?

  所以你们在他的楼里抱怨害怕恶魔,他可能看不惯

  

  c+6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呃 好像有道理

  给楼上鼓掌!!

  

  c+7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顺便,我觉得高贵冷艳却执着甜品的小正太好带感啊——!

  ((我还是先遁了吧

  

  c+8 L 没头脑和不高兴

  ......总觉得鼓掌应该换成点蜡。

  楼上自求多福吧 别被楼主封杀了

  

  c+9 L 匿名用户

  点蜡+1

  

  c+10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

  

  <系统通知:c+5 楼和c+7 楼已被楼主删除>

  

  c+11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2333 心疼细节君一秒

  

  c+12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跟恶魔签契约是自己的决定,没必要事后再哀叹后悔。

  至少在我的楼里,不要再让我看见这样的言论。

  还有,有人回答我的问题吗?谁遇到过类似的恶魔突然变得话痨的情况?

  

  c+13 L 没头脑和不高兴

  确实......

  话说楼主气场好强!一瞬间苏得我合不拢腿。

  

  c+14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楼主说得很有道理 灵魂都交出去了还怕什么 对不起楼主我不会再说这种话了。

  (我原本是想这样正经地回答的 然而看到楼上... 我的回复瞬间歪了!!

  楼主这样正直勇敢的好青年正是我们论坛需要的 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我要被圈粉了

  

  c+15 L 匿名用户

  脑洞君,此话怎讲?

  

  c+16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呵,正直勇敢

  

  c+17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楼主……第一次没加句末的标点。

  (我好怕。

  

  c+18 L 活得很辛苦的考据党

  终于到了我的场合!飞一般的手速你们感觉到了吗!

  契约论坛是恶魔和人类契约者经过漫长的协商磨合建立起来的、无视时空限制的论坛(具体时间不可考),以互惠互利为原则因而长久存在,甚至形成了自成一体的流行语体系。论坛分为恶魔版块、契约者版块和互动版块,恶魔无法进入契约者版块,相应地契约者也不能进入恶魔版块,这种机制为达成契约的恶魔和人类提供了一定的独处空间。论坛存在的意义在于,同类之间的交流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心理压力,解决了建立论坛前大多数人类在契约达成前崩溃、恶魔半饥不饱的萧条局面。

  而像楼主这样意志坚定的发言,往往能激励他人,其实本帖的上一段就是个很好的案例。

  

  c+19 L 匿名用户

  考据小姐姐好手速,辛苦了!

  先码再看。

  

  c+20 L 只相信真理的人

  在这个贴潜水到现在终于忍不住冒泡打call!

  这是多少年前的资料啊天哪,听说因为恶魔版块太乱,很早以前那次大整顿就把契约者版块之外的原始记录删完了啊?可以说现在还在运作的也就只有契约者版块了而已,那群恶魔才不肯一本正经地遵照规范行动嘛,我也只是之前听说过有最初的管理贴有这样的简介而已。

  

  c+21 L 活得很辛苦的考据党

  确实如此。我以前偶然看到这段话的截图,然后就抄下来了。现在论坛里流传的历史听着真是心酸,乌托邦没多久就坍塌了,恶魔版块我们进不去所以不清楚,不过互动版块确实是相当萧条。

  

  c+22 L 没头脑和不高兴

  忽然好沉重啊(叹气

  

  ……

  

  d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你们歪楼聊得那么开心,有没有发现楼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d+1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好像是哦 跟真理和考据扒论坛辛秘实在太有趣了 然后就忘记了楼主(惭愧

  该说细节君不愧是楼主的迷妹吗 

  

  d+2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我是姑娘啊为什么要叫我细节君,听着怪怪的。

  楼主有可能在忙吧,毕竟他之前说过工作很多。如果他确实很年轻的话,这个背景就有点奇怪了。

  不过我再乱猜的话可能楼主又要炸毛,我还是到此为止吧。

  

  d+3 L 只相信真理的人

  我觉得,这些都是猜测而已。

  

  d+4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是啊我们不过是在开脑洞瞎猜 这个论坛里每个人都有黑历史 没必要较真

  歪了这么久的楼有点不好意思 我就说说我的看法吧

  楼主恶魔的奇怪表现有可能是诅咒之类的影响 这种猜测比较简单 而且也不是没有先例

  

  d+5 L 正楼君才不是乖孩子呢

  ...脑洞君我看错你了!你居然是这样的正经人!!给你小花花(感动爆哭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

  

  d+6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废话 我本来就是正经人只是你们看不出来而已2333

  顺便我也是妹子 也没觉得被叫细节君不顺啊 开心就好嘛xd

  

  ……

  

  e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下午的事项终于都忙完了。我看到d+4 L脑洞君的猜测了,但不太可能。首先,这段时间我身边一切正常,只有恶魔的说话方式变得奇怪了;其次,他的其他行动也没有异常;最后,据我所知,他这家伙不会甘心被诅咒控制,那有违他的美学。

  

  e+1 L 正楼君才不是乖孩子呢

  楼主工作辛苦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措辞和标点的使用都很规范呢,不像论坛里很多小伙伴那么随性。

  

  e+2 L 细节控总是在被戳

  ......是这样

  

  e+3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这也是题外话,不过回答一下也无妨。

  因为我一直被那家伙严格要求,书写也好、日常用语也好,都要毫无纰漏才行。所以已经习惯了。

  

  e+4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捂住嘴)默默炸裂

  

  e+5 L 我就是拥有无穷无尽的脑洞

  卧槽 养成系!完美主义!互相驯化和被驯化!!

  啊啊啊啊我死了 谢谢楼主 你真可爱

  

  e+6 L 匿名用户

  楼上的壮士说出了我的心声...!

  走好不送

  

  e+7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啧。果然,不该说的。

  

  e+8 L 没头脑和不高兴

  没关系的楼主这样很好啊!!我把话题带回来吧

  其实我觉得脑洞君的诅咒说有点扯淡啦(无贬义),人家都是恶魔了怎么还会被诅咒

  我猜是恶魔想逗逗楼主也说不定,那物种太容易无聊了

  

  e+9 L 只相信真理的人

  排楼上。我家恶魔也做过出格的事,把我的房子附近的那片树林全砍了,还一脸嚣张地“你奈我何”真是要多欠揍有多欠揍。

  它们可能无聊时就会做出可怕的事情,这样看来楼主的恶魔还算安分了。

  

  e+10 L 正楼君才不是乖孩子呢

  终于有种分析走上正轨的感觉(感动)

  为了逗契约者玩而谈论各种社会热点的恶魔...总觉得有点萌(bushi

  

  e+11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嗯嗯嗯我也这么想!

  所以楼主究竟要怎么办呢?

  

  e+12 L 匿名用户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

  

  e+13 L 匿名用户

  先看看楼主对这种说法怎么看吧

  

  e+14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也是。

  

  ……

  

  f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听起来确实像他会做的事……真是不爽啊,看来要好好琢磨一下怎么使唤他。

  谢谢大家帮我分析了。

  

  f+1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诶?!这是帖子要完结了的意思?

  可是楼主还没找到解决方案啊?

  

  f+2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我确实是这个意思。毕竟解决问题还是要依靠自己。

  

  f+3 L 没头脑和不高兴

  楼主这话...说的我突然好难过

  也可以多依靠一下论坛里的大家啊 反正处境都差不多

  

  f+4 L 匿名用户

  我建议,楼主如果真的被恶魔用这种方式逗了,也许可以试着

  也用话痨轰炸他?毕竟他只是无聊而已,说不定会有用呢

  

  f+5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

  这是什么方法啊。

  

  f+6 L 狗与执事不可兼得-楼主

  再次谢谢各位了。

  LSS的方法我会试试的。

  

  f+7 L 细节控永远在被戳

  等等,楼主是不是用了论坛上的流行语?

  

  <系统通知:该贴已被楼主删除。>

  

  

  求助:契约者的话突然变多了是怎么回事?

  <<契约论坛<<恶魔版块<<求助区

  

  1L 猫咪是世界上最好的生物

  如题,虽然这个版差不多已经死了,鉴于事件太离奇我还是在这里问一下。我的契约者是个十三岁的人类少年,身世悲惨,但是性格非常有趣,灵魂也相当优质。然而最近,我感受到了危机感。平时我说教他要多吃点饭不要光吃甜点,他只会瞪我一眼,现在他会用一千字的演讲驳回我的话。这太不寻常了,有同类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

  

  (以下略)

  

  END

  

  真的很随意。

  在少爷看来,论坛里的温暖多少是有些荒诞但值得珍惜的吧。


评论 ( 9 )
热度 ( 1107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写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