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避免之事/衍生彩蛋

       我写《不可避免之事》时因为怎么都无法让少爷和执事好好谈心交谈,写了个片段来调剂心情,就当做小彩蛋吧。



彩蛋:

  我感受到少年挣扎着瞪向我。

  他昂起头,不愿顺从。

  

  “我不会和他谈这个的!”“你凭什么,让我对恶魔敞开心扉,去谈论我仅存的、想要保护的亲人?”

  他质问,蓝眸熠熠生辉。

  

  ……妈的怎么那么有道理。

  “可是——”我苟延残喘地想证明塞夏CP关系存在的合理性。“不管你承不承认,他都是最贴近你的意志、会站在你身旁直到生命终结的人啊!毕竟有契约存在,你倒说说,还有谁比他带给你的不安更少?”

  

  “呵,你还真敢说。”他冷笑,“喜怒无常的恶魔,像颗定时炸弹绑在我身旁;带着项圈的恶犬,随时可能反咬。你管这种感觉叫安心?”

  

  你无法叫一个傲娇坦诚,正如你无法让一个哑巴开口。

  

  “塞巴斯钦。”见我沉默不语,辩论得胜的伯爵从容不迫地拍拍手,叫来由于话题敏感而被支开的执事。“送客。”

  

  推门而入的恶魔接到命令,脸上隐约可见的忿忿之色总算淡去了些。他与昂着头一脸高傲的小伯爵目光交汇,像两个完成恶作剧的小孩那样心照不宣地窃笑了一下。

  END

  

  

  不知道最后撒的糖会不会有些突兀,不过在我看来塞夏的关系就是如此,永远不可能像其他CP那样毫无保留地坦诚相待,更不可能像普通的恋人那样温馨地相爱,但在某些事情上却有着奇怪的默契,互相嘲讽互相改变互相磨合,这么影响着彼此,黑主仆已经走过十年啦!

  

  这次正式的:

  

  新年快乐!

  谢谢给我或点过小红心、或留下过评论、或认真看过我的文章的天使们。无论是写东西这件事本身、还是得到你们的鼓励,都是特别开心的事情!(比心)

  新的一年祝愿你们也能得偿所愿,更重要的是能够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哦w


评论
热度 ( 24 )

© 手写时代/ | Powered by LOFTER